技術支援

QuickBooks 會計軟件系統 - 技術支援




Quickbooks ProAdvisor Elite


我們的 QuickBooks 認證專業顧問團隊利用其 QuickBooks 專業知識就客戶所遇到的複雜問題提供專業的意見,我們的專業服務包括需求評估和諮詢、方案客制化、方案實施、技術培訓、系統支援及維護服務。

QuickBooks Accounting 是一套就算沒有會計概念的人也能夠輕易使用上手的會計軟體,不僅其操作介面簡單、人性化,小至會計科目,大至使用權限的問題,都可以視情況變更,而且各式報表依據資料自動產生,從此不用再為了應付老板必須加班趕製報表而困擾。

如購買 QuickBooks 會計系統後有任何問題,可以通過電話或 e-mail 聯絡。

購買 QuickBooks 專業會計系統套裝可享以下售後服務:
  • 首次上門安裝
  • 提供培訓員教授本系統之使用方法
  • 90 天電話資詢
  • 使用者在會計系統電腦化時所遇問題,本公司可提供專業意見

 

其他支持服務

** 將其他會計軟件遷移到 Quickbooks 桌面版或online 版
** 將數據從 Excel 導入 Quickbooks 桌面版或online版